「義大利未婚夫」因疫情沒收入 小港癡心女衝銀行急匯機票錢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國際愛情騙子險得手,騙小港癡心女匯款!這起案件發生在16日下午4點多,高雄小港區漢民派出所接獲銀行來電,表示有一名廖姓女子疑似被騙,準備把錢匯往國外,經過銀行行員勸說無效,希望警方前往協助,警員驅車前往後成功攔阻。

▲▼     國際詐騙犯騙女子芳心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際愛情騙子險得手騙取小港癡心女存款。(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小港癡心女險遭愛情詐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際愛情騙子險得手騙取小港癡心女存款。(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廖小姐表示她是要匯錢給素未謀面、遠在義大利的未婚夫,廖小姐說她在網路上與對方認識,進而談戀愛,對方表示自己曾到過台灣旅遊,對台灣女生情有獨鍾,希望未來能來台與廖小姐共組家庭。

但義大利的這名「未婚夫」,聲稱受疫情影響找不到工作,沒有錢買機票飛往台灣,希望廖小姐能匯款新台幣九萬五千元。廖小姐為求下個月能順利與義大利「未婚夫」見面,竟真的跑到銀行匯款。

▲▼    小港癡心女險遭愛情詐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際愛情騙子險得手騙取小港癡心女存款。(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員警一聽到這熟悉的故事情節,立刻推測廖小姐是遇到詐騙集團常用的愛情詐騙手法。幸好經過員警勸說,廖小姐打消匯款念頭,這才沒讓辛苦的血汗錢被騙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