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拒戴口罩狠咬保全...警力到場 「她」拚命掙脫:還想搶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女子在市政府捷運站因為戴口罩,遭站務人員以及保全阻止,但卻出手毆打、咬傷保全,最後被眾人壓制在地,可是等到警方抵達後,女子卻又企圖掙脫,當場與2名警員扭打在一起,民眾錄下過程還說「吼~還想搶槍」,最後女子被警方上銬帶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有趨緩的現象,但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仍須戴口罩、保持距離,但是卻傳出有名年約20歲的鄭姓女子不願佩戴口罩進站,在月台上與站務人員發生扭打,甚至出手毆打保全。

▲▼女子見警方只有1人到場,仍不斷企圖掙脫,最後被支援趕來的警力聯手壓制。(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女子見警方只有1人到場,仍不斷企圖掙脫,最後被支援趕來的警力聯手壓制。(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鄭女先出手痛毆保全,最後自己跌倒在地,仍不罷休起身繼續奮戰,甚至還張口咬保全手臂,最後被站務人員壓制,仍不斷掙扎,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鄭女見到僅1名警力到場還想反抗,直到第2名警力到場才聯手強力壓制鄭女。

鄭女當時見到1名警力先行到場時,還持續動手攻擊警員,第2名警力到場支援時,2警協力將女子壓制在地,鄭女當場仍繼續掙扎,引起路過民眾圍觀,有民眾拿起手機將影片錄下,還說「還想搶槍」,最後女子在警方壓制下被上銬帶回。

▲▼女子見警方只有1人到場,仍不斷企圖掙脫,最後被支援趕來的警力聯手壓制。(圖/民眾提供)

▲鄭女在捷運站沒戴口罩遭制止,竟出手毆打狠咬保全。(圖/民眾提供)

警方事後依照妨害公務等罪嫌將女子送往台北地檢署偵訊,是後諭令3萬元交保、限制住居,警方也呼籲,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務必配合政府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政策。

有網友指出,「支持警察對這種人使用暴力」、「應該在(再)狠踹猴子的頭」以及「她吃了什麼藥 腦袋傷的這麼嚴重」等語。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20歲女拒戴口罩!北捷內學「葉問打拳」狂毆保全...下場出爐

影/捷運內拒戴口罩!惱羞女「毆咬保全」影片曝光 網看完超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