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捷運內拒戴口罩!惱羞女「毆咬保全」影片曝光 網看完超心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6歲鄭姓女子15日晚間7時許,因未配戴口罩進入捷運市政府站,經保全勸阻後竟惱羞生氣,毆打女站務人員及男保全。警方表示,已將鄭女帶回派出所偵訊,將依傷害罪嫌偵辦、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  北捷1名旅客未戴口罩搭乘北捷,不聽勸導將依法開罰。(圖/記者楊亞璇攝)

▲女子拒戴口罩,竟直接攻擊站務人員及保全。(示意圖/記者楊亞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女晚間到市政府站時,經站務人員勸阻未戴口罩認為對方不禮貌,直接出手攻擊,被女站務人員壓制在地,兩人扭打成一團;隨後,男保全立刻將兩人拉起,卻被鄭女直接一拳打臉,連眼鏡都被打飛。

「好了,我給妳打也不會怎樣啊」男保全不斷隱忍退讓,用雙手架開軟綿綿的攻擊,反手將女子壓制在地鬆手,卻又被鄭女用嘴狠咬。

▲▼捷運內拒戴口罩!惱羞女「毆咬保全」影片曝光 網看完超心疼。(圖/翻攝爆料公社)

▲鄭女攻擊保全及站務人員的畫面,全都被民眾錄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豈料,鄭女站起來後,竟嗆「你先開始的」,讓男保全忍無可忍,脫下背心上前,卻又顧忌對方是女生而不敢出拳,臉部吃下好幾拳後說「好了,是女的,夠了吧」。另外,一旁站務人員只能焦急地勸架,「明明是妳先不戴口罩,丟不丟臉啊」。

隱忍3分鐘的毆打後,男保全終於爆發,將女子壓制在地說「夠不夠!」將這場鬧劇畫下句點。整段過程被民眾錄下,經網友轉PO至PTT,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保全人有夠好」、「真的搞不清楚這類人心裡在想什麼」、「保全需要保護自己,任打也太心酸」、「保全人真的太好了,老闆該給他加薪」、「這保全會不會被辭退啊,好擔心喔」、「剛好在現場,保全真的讓了很多拳,中間壓制後也沒多久就放開,但對方就是整個鬼打牆一直跟保全釘孤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