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6名考生突發燒! 全國累計18考生進備用試場

▲▼國中會考。(圖/教育部提供)

▲國中會考今日登場。(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中會考首日,根據國教署下午2時統計,除了上午12名考生發燒外,再增6名發燒考生,共啟用15間備用試場。該18名考生接下來考試均在備用試場完成,不回原試場應試。

會考首日第二堂考數學,資料顯示,數學科缺考2353人,缺考率1.13%。但在社會科結束、要考數學科前,增加6名考生有發燒狀況,經量測體溫後進到備用試場,累計全國有18名考生使用15個備用試場,接下來的考試也均在備用試場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會考。(圖/記者許展溢攝)

▲國中會考首日第二堂考數學。(圖/記者許展溢攝)

至於今天中午考生是否均使用隔板用餐?國教署說明,試場防疫將依循CDC禮儀規範,若沒有符合1.5公尺社交距離,都有規定須配戴口罩,而用餐也都有使用隔板。

今年因疫情關係,試場均無開放媒體進校園採訪,但中南部有學校開放記者進去,有媒體詢問,是否放寬規定?國教署回應,目前都是由教育部提供影像畫面給媒體使用,並未開放媒體進入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