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墜機意外驗屍報告出爐...體內有藥物反應!9名罹難者皆因鈍傷亡

圖文/鏡週刊

湖人隊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為直升機意外,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等9人罹難,消息震驚全球。洛杉磯當地警方公布長達180頁的法醫驗屍報告,指出直升機駕駛佐巴揚(Ara Zobayan)並未喝酒、嗑藥,布萊恩身上則驗出派醋甲酯(Methylphenidate)藥物反應。

墜機意外中罹難的Kobe Bryant和女兒。(翻攝Kobe Bryant IG)

▲墜機意外中罹難的Kobe Bryant和女兒。(翻攝Kobe Bryant IG)

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今年1月底搭乘的私人直升機在洛杉磯郊外墜毀,兩人皆不幸失事身亡,讓全世界球迷哀痛不已。意外發生近4個月後,當地警方公布了相關驗屍報告,長達180頁的報告中描述了墜機後罹難者的情況,報告指出機上人員幾乎都是在撞擊瞬間就當場身亡,死因則是因為鈍器挫傷,也提及吉安娜的球衣在現場就被發現。駕駛員沒有毒品或酒精反應,直升機引擎也沒有出現狀況的跡象。

另外,布萊恩體內則驗出派醋甲酯(Methylphenidate)的藥物反應,此種藥物是用於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和嗜睡症。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鐵工下班載小孩拚外送 萬人感動噴淚釣出本尊現身了
【有片】不戴口罩進捷運站遭勸阻 女子爆氣多次毆打保全卻輸慘了
【圖多】卡哇依女星「帶回家吃」遭抓姦 前夫換口味熱戀「最色情寫真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