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線上演唱會金曲卡司曝光!滅火器、Leo王接力嗨唱 台北101加入點燈

▲▼台北圓山飯店將在520響應點燈。(圖/文化總會提供)

▲台北圓山飯店將在520響應點燈。(圖/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520總統蔡英文就職第二任期倒數不到一周,文化總會16日表示,將在當天晚上舉辦「2020 Keep Zero, Be Hero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卡司包括第30屆金曲獎歌王Leo王、第26屆金曲年度最佳歌曲獎滅火器樂團等人,而圓山大飯店、麗寶樂園、高雄85大樓以及101大樓也將加入串聯點燈。

文化總會表示,線上演唱會預計20日晚上8點開始,以接力方式開唱,從台北圓山大飯店開場,依序為台東鐵花村、高雄港、台中樂成宮,最後回到總統府前廣場,在台灣順時鐘畫出一個「零」,用音樂串連彼此、用愛記錄這一刻,鼓勵全國人民為防疫持續不懈的努力。

▲▼Leo王參加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Leo王。(圖/文化總會提供)

文化總會邀請的卡司可謂「金光閃閃」,包括第30屆金曲獎歌王Leo王,還有囊括金曲第22屆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第27屆最佳年度歌曲獎的Suming舒米恩,而紀曉君 Samingad也曾拿下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以及獲得第26屆金曲年度最佳歌曲獎的滅火器樂團。另外,美秀集團和鄭宜農則曾入圍第30屆金曲獎,再加上曾多次入圍金音獎的獨立音樂創作男歌手黃玠,堪稱金曲陣容,陪著歌迷朋友在520的夜晚一起線上唱起來。

「獻給每一位抗疫的英雄們!」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在全球遭受新冠肺炎肆虐的此時,這場演唱會別具意義,因為台灣是世界少數能維持基本正常生活、且逾一個月本土案例零確診的國家,將邀請在各自崗位上努力的百工百業一同入鏡,拍攝他們日常生活影片,預計在演唱會中播出,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

▲▼滅火器樂團參加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滅火器樂團。(圖/文化總會提供)

李厚慶強調,文總也號召全國各知名地標、飯店一起響應,在當天晚上同個時間一起點燈,雖然疫情還是衝擊了經濟,但可以一起咬牙挺過去,讓心手相連、彼此相挺。另外,演唱會開演前,文總也會在網路上募集全國人民「畫圈」影片,為前線醫護加油打氣,鼓勵全國民眾持續齊力「達零」,為自己加油,也一起為全球加油。

關於點燈活動,文總表示,除了原本的圓山大飯店、麗寶樂園、高雄85大樓、 澎澄飯店、金湖飯店以外,桃園喜來登酒店、漢來大飯店也紛紛舉手,表示要參與串聯點燈的活動。圓山飯店、麗寶樂園、85大樓、喜來登酒店在當天會一起點亮「HERO」字樣;由昇恆昌集團經營的澎澄大飯店、金湖大飯店以及漢來大飯店則是畫一個「愛心」的圖樣。而象徵台北的知名地標台北101大樓,則是2種字、圖都會呈現,感謝每一名辛苦的防疫英雄。

520線上演唱會將在文化總會Youtube、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Yahoo TV、LINE TODAY、MTV頻道同步直播,搭配在家防疫守則,歡迎國人「Stay home」和家人一起在空中收看。

▼美秀集團。(圖/文化總會提供)

▲▼美秀集團參加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文總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文總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高雄85大樓、澎澄飯店參與點燈。(圖/文化總會提供)

▲▼高雄85大樓參與點燈。(圖/文化總會提供)

▲▼澎澄飯店參與點燈。(圖/文化總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