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喝一口驚呆!秒給5星「體驗到人生跑馬燈」 網朝聖笑爛:好有深度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訂手搖飲,結果3人才喝一口就崩潰,直接拿去倒掉;有趣的是,她逆向操作幫店家寫下「五星評論」,而幽默又嘲諷的內容戳笑不少人,大家不禁直呼「一杯可以觀落陰的飲料」、「雷不能只有我踩到的概念」。

女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下午他們訂XX外送一間手搖飲,分別點了珍珠奶茶微糖微冰、脆梅綠茶微糖微冰、以及脆梅綠茶無糖微冰,沒想到3人3杯全踩雷,「點到很可怕的飲料,我們喝一口就受不了,全部拿去倒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對網上的高評價,她瞬間覺得眼睛業障重,感嘆「姐只好用真感情寫五星評論,畢竟這麼難喝不能只有我喝到。」

她在上面寫道,「這邊的飲料調味非常有獨家特色,跟你過去喝過的飲料飲像完全不同,你只要喝一口就能讓你體驗到人生跑馬燈,為生活帶來非常多樂趣。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嘗試看看這種獨特的味道......尤其是脆梅綠茶,真的只能喝一口不能多喝喔!」

▲評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五星高級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整段評論沒有任何負面字眼,不過看完的人全都心領神會,網友們紛紛笑回,「要頂到5顆星,要死大家一起來」、「大家秉持著不能只有我喝到的心情,所以五星刷過」、「好有深度的評論」、「好壞喔哈哈哈哈哈...我喜歡」、「好奇飲料能難喝到什麼地步」。

最後,在大票網友的好奇之下,原po也加碼形容味道,「珍珠奶茶微糖沒茶味,奶精還放不夠濃,珍珠不好吃有甜,但是種奇怪的甜,感覺糖的味道有點奇怪。梅子綠茶明明點無糖但是很甜,而且沒梅子的酸、沒香味,反而還有奇怪的味道,我懷疑是茉莉綠茶香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