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後疫情時代「罐裝食品」商機夯!《泰山珍穀益》首創無加糖粥品上市

▲▼泰山食品,泰山珍穀益,八寶粥,罐裝食品,疫情,粥品。(圖/泰山珍穀益提供)

▲《泰山珍穀益》為在乎糖份攝取的消費者,一次獻上兩個新口味。

圖、文/泰山珍穀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8日因應國內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穩定控制中,將啟動民生及產業逐步恢復正常運作,消費力可望提升。有鑑於防疫期間民眾減少社交活動,外送平台業務加溫,泰山發現防疫期間,因為吃得好又動得少的朋友,已經養出「防疫肉」等副作用,如何兼顧防疫與健康,成為防疫後期的重點。

泰山企業率先觀察到現代人日常飲食重視健康,以及對食品安全意識提升的趨勢,本月推出新品《泰山珍穀益》,為市面上第一款「無加糖」的罐裝粥品,且無添加香料、色素等食品添加物,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少點負擔。《泰山珍穀益》含每日所需30%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身體健康。以高溫殺菌真空罐裝,隨手打開便可吃得到多種穀物的自然美味,開創罐裝粥品市場的全新路線。

《泰山珍穀益》為在乎糖份攝取的消費者,一次獻上兩個新口味。「南瓜藜麥粥」添加近年掀起熱潮的「超級食物」藜麥,質地柔軟的口感,長者及孩童都能輕鬆食用。「雪蓮子燕麥粥」每一口都吃得到雪蓮子與玉米粒,穀物自然香甜受到小朋友喜愛,又能補充穀物營養,維持好體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