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小嬰仔遭棄池塘邊 秒吸引「巨蜥瘋狂啃食」內臟全掏出…只剩發臭塑膠袋

▲泰國出現巨蜥吃掉半個嬰兒。(圖/翻攝自chiangraitimes)

▲泰國出現巨蜥吃掉半個嬰兒 。(圖/翻攝自chiangraitime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南部的馬來半島那空是貪瑪叻(Nakhon Si Thammarat)一名10歲的男童日前到一座池塘邊玩耍,卻聞到詭異的惡臭,接著看到一個已經破爛的塑膠袋,沒想到打開竟發現是半個被啃食的嬰兒。經過警方調查,嬰兒在出生不久後就被丟棄,研判可能遭到巨蜥吃掉,目前正在追蹤嬰兒父母的下落。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0歲男童Nong Ake11日在郊外一處池塘邊玩耍,不斷聞到奇怪的味道,接著發現不遠處有一個黑色的袋子,於是好奇打開。沒想到裡面竟然裝了一個已經殘破不堪的嬰屍,且內臟部分全部都被翻出來,立刻通報家人與警方。

▲▼ 巨蜥,goanna,蜥蜴。(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巨蜥吃人在泰國有時會出現。(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到場研判,嬰兒約莫已經死亡約2日左右,咬傷的傷口部分看起來為巨蜥,因為巨蜥多聚集在池塘邊,且會吃垃圾、魚、以及食物的殘渣。警方表示,嬰兒的親生父母刻意棄嬰在池塘邊,導致無辜的孩子成為巨蜥的腹中物。

此外,警方也表示,將會調查男嬰被拋棄當下,究竟是生還是死。而當局也表示,將會替嬰兒進行DNA檢測與屍檢,並且與可能的親友作配對。而其實類似的案件,2017年也曾發生,一名4個月大的女嬰遭到母親遺棄草叢,最後被巨蜥全吞食。

►加薪無望,但折扣有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