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門口尻尻20秒射手中...沾染女子連身裙!噁男「外套遮」獲判無罪

▲桃園市徐姓男子因對女性有人產生愛慕之情,前年4月以買新厝為由,邀請女子參觀新房,卻趁機應上性侵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男在百貨公司門口手淫後,還將精液沾染女子連身裙,但因有用外套遮掩,法官認為並無意圖供人觀賞,因此不構成公然猥褻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竟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打手槍」,還將精液弄到女路人小孟(化名)衣物上,被依公然猥褻等罪起訴。法官認為,陳男手淫時,有用外套遮掩,並沒有「供人觀覽」的意圖,不符公然猥褻罪的要件,因此判他無罪。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2019年4月4日晚間9時許,北市新光三越A8館門口,陳男站在小孟身後手淫,待射精至手中後,持精液觸碰小孟臀部,且將精液沾染小孟連身裙,隨即迅速逃逸,以使自己興奮與滿足性慾,認為陳男行為足使人側目且引起羞恥感,而有損小孟的人格及社會評價,小孟也因此深覺厭惡,致使衣物不堪再穿,因此陳男涉犯公然猥褻、性騷擾、公然侮辱及毀損等罪。

然而陳男否認犯行,辯稱他沒有想要讓別人發現,連小孟當下也沒有發現,且射精後,他有以外套擋住手,並是用滴的方式把精液滴到小孟身上。陳男的辯護人則稱,案發時,陳男用衣物遮掩其生殖器,顯然不想讓人共見共聞,強調陳男並無供人觀覽的意圖。

法院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當時陳男戴口罩,右肩披掛藍色外套,站在小孟背後3秒並環顧四周後,移動至小孟右後方站立,在外套遮蓋的情形下,手淫約20秒即射出,然後再接近小孟將精液沾染在其連身裙上,過程中都看不到陳男的生殖器。因此法官採信陳男說法,公然猥褻罪部分判他無罪;至於其他罪嫌,陳男因與對方達成和解已獲撤告。

►超浪漫景點!IG美照拍不完~

【更多新聞】

帶國中妹泡溫泉竟揉胸指侵!傳牢籠貼圖「記得常來看我」...渣男被判半年

情色風攝影師拍滴蠟綑綁SM照…竟揉胸指侵女模!下場出爐

她PO「政府出口800萬口罩給日本」 法官罰8千:挑動政府與民間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