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半夜摸16歲女兒私處 母女顫抖提告…父辯:我在跟她玩!

▲獸父阿寅(化名)對4歲女兒施以酷刑,導致女童全身佈滿傷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獸父對16歲女兒摸私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國三女學生,日前指控爸爸對她伸出狼爪,多次不經意地觸摸她的身體,更多次趁她睡覺時,跑進房間裡偷摸私處,在忍無可忍下告訴媽媽後報警,爸爸到案否認犯行「我在跟她玩!」,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

44歲沈姓男子擔任業務的工作,與家人同住在新北市新莊區,自小相當疼愛自己16歲的國三女兒,經常跟她開玩笑打鬧,更會不經意觸碰女兒身體,但女兒日漸長大,對於爸爸行為覺得不舒服。

今年1月到3月間,沈男更多次趁女兒睡覺時,摸黑跑進去她房間裡,掀開衣服撫摸私處,女兒嚇到不敢出聲,只能任由爸爸逞獸慾,最後受不了向媽媽哭訴;媽媽得知後怒罵爸爸行為,但仍阻止不了騷擾行為,還被威脅「有拍裸照」。

4月間,母子受不了沈男脫序行為,偕同到轄區警局報案。警方通知沈男到案,他還強辯自己深愛女兒,怎麼可能對她性騷擾,但女兒指證歷歷,清楚地敘述騷擾過程,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