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及Web版Google Play Store一度當機 現已修復

▲▼Google Play商店。(圖/記者邱倢芯攝)

▲Google Play商店。(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Google Play Store於今(14)日凌晨4點左右出現異常,無論是App或Web版本皆無法正常使用,包括「應用程式」、「電影」、「圖書」與「裝置」分類皆顯示服務錯誤的訊息。錯誤狀況已於上午7點左右恢復。

據科技網站《9to5Google》報導,網絡監測網站Down Detector上關於Play Store的錯誤回報最早始於美東時間下午4點(台灣時間上午4點),並於下午6點左右頻發。

▲▼Android及Web版Google Play Store一度當機。(圖/取自9to5Google)

▲美東時間昨(13)日下午6點出現大量Play Store問題回報。(圖/取自9to5Google)

部分Android設備Play Store的「遊戲」等選項皆選是服務錯誤的訊息,用戶也看不到推薦等內容。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回應指出,無法查看帳號購買及安裝的App更新資訊,App推薦同樣受到影響。至於Web版部分,同樣也出現內容無法顯示的問題。

從Down Detector的運行中斷地圖來看,大量問題回報主要發生在美洲。目前尚不確定相關問題的發生原因,但已於今日上午7點左右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