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颱黃蜂「高危險期」時間曝光!賈新興:中南部要留意

▲颱風,黃蜂,中颱。(圖/翻攝賈新興臉書)

▲賈新興表示中颱黃蜂17日至23日對台灣中南部地區將是「高風險期」。(圖/翻攝賈新興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今(14)於臉書上表示,今年第一個颱風、中颱黃蜂將會侵襲菲律賓。他也說,更擔心的是黃蜂17日至23日的「高風險期」,可能對於台灣中南部地區造成影響,民眾必須特別留意。

賈新興在臉書上表示,根據各國預測路徑以及客觀模式預測路徑,黃蜂將會侵襲菲律賓將近2至3天,造成非常之大的影響,但因為在陸上的時間較長,強度也會明顯減弱,可能來到熱帶性低氣壓或輕颱下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賈新興表示,黃蜂預估17日在台東和恆春半島帶來非常明顯的降雨。圖為黃蜂潛勢路徑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賈新興表示,黃蜂預估17日將在台東和恆春半島帶來非常明顯的降雨,而他更擔心的是17日至23日「高風險期」,特別是(台灣)中南部地區,提醒大家多多關注,留意最新的預測資訊。

賈新興也指出,接下來要關注的就是明(15)日的最新預報資料,觀察重點在於黃蜂受菲律賓地形影響的程度,以及飛行路徑變動的狀況。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黃蜂飛進菲律賓 今年第一個颱風...

賈新興發佈於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