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來希稱「小燈泡頭顱被媽媽踢到高雄」 時力:毫無良知的低劣言論!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痛批支持罷韓的小燈泡媽媽、時力立委王婉諭,還講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痛批,難以想像是如何惡劣又混亂的腦袋,才能泯滅良心說出充滿血腥暴力的話語。

▲▼王婉諭出面回應李來希發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婉諭出面回應李來希發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6月6號,回家投票!」王婉諭8日在臉書粉專上提到,她支持罷免韓國瑜,提醒高雄市民可以訂購6月5日的高鐵票,「6月6日星期六,高雄人記得回家投票!」

面對王婉諭的言論,李來希13日在臉書上表示,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李來希質疑,韓國瑜跟王婉諭有仇嗎?韓國瑜阻礙了王婉諭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

李來希認為,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國瑜身上,為什麼跑到高雄?高雄古名稱「打狗」,難不成亂棒打狗,就只是圖個爽字嗎?「用小燈泡的『慘』案換來的權勢與富貴,請問能維持多久?回家吧!回到屬於妳原來的初衷!」

針對李來希說「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13日下午強調,「李來希,請立刻停止這種泯滅人性,毫無良知的低劣言論。」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表示,在台灣有權利表達對政治的看法,但李來希因為其他人和他立場相左,便以充滿惡意的文字,在一位母親的傷口撒鹽,「難以想像到底是如何惡劣又混亂的腦袋,才能泯滅良心說出充滿血腥暴力的話語。」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痛批,「我們無法忍受,而且我們也相信全台灣絕對沒有人可以忍受,如此令人忿怒的仇恨言論,可惡至極。李來希,我們要求你立刻為你的不當發言向王婉諭委員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