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肉底沒人信!台南哥住8年「一掀褲管」…致命色差曝光 網笑炸:馬來貘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台南住了八年,原PO曬出「致命色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南不僅好吃好玩,還幾乎一整年都可以沐浴在陽光中,如果不防曬,致命色差是必然結果。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照片中的手臂是黝黑健康的深麥色肌膚,「在台南前前後後住了八年,就是沒有人相信我是白底的……直到我掀開褲管……」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還以為是不同人。」

仔細看看原PO的照片,只見他將手和腳放在一起,明明手臂是黝黑深棕色的肌膚,看起來就像是運動健將;但接著男網友在手臂旁邊曬出小腿,整個白皙到不行,簡直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在比膚色。這樣的「黑白配」,讓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好懷念高中時手跟腳一樣白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南部的太陽真的熱情無比啊」、「難怪,看照片我就聞到一股甜味」、「哇,原本膚色是白斬雞啊」、「比女人皮膚還要好」、「認真生活的證明」、「你是馬來貘膩」、「腳都沒毛,我還以為是情侶的手」、「要不是有腳毛我還真不信你」、「確定是同一人?」

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能理解原PO的困擾,「北部人下台南,完全無法理解大熱天為何我還要穿著外套全身包緊緊騎車,而且這麼熱還穿得住」、「我老公也是,去台南變超黑,回來新竹看到他還想問他『你哪位?』」、「台南太陽真的很可怕!下來四年,我連體重都回不去了」、「那你肯定沒住過屏東,大家會以為你是外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