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男隨手丟菸蒂! 停車場「6輛巴士連環燒」...身分曝光遭罵爆

▲山西五台山風景區公車停車場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北京時間影片)

▲山西五台山風景區公車停車場發生大火。(圖/翻攝自北京時間影片)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山西五台山風景區停車場10日突然爆發大火,6輛公車連環燒,現場濃煙密佈,消防車緊急出動救援。而景居事後通報,肇事男子是一名旅遊公司員工劉姓員工,他已經被行政拘留。

根據新京報報導,山西五台山風景區公車停車場內10日有6輛公車起火,現場熊熊大火,黑煙更不斷竄出。消防隊接警後將明火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景區官方通報,一名旅遊公司員工劉姓員工在9時02分進入失火車內,拿取車內窗簾,抽了一根香煙後隨手將煙頭丟在車內,劉男9時11分離開車子,車輛於9時15分開始冒煙著火,旁邊5輛車也被點燃。失火6輛公車均為待報廢車輛。目前,涉事員工劉某某已被行政拘留,該案在進一步調查中。

看了影片後,許多大陸網友傻眼留言,「作死厲害了,怎麼賠,引發山林大火怎麼辦」、「隨手扔煙頭就不能滅了再丟啊」、「把煙頭扔車裡?這怎麼想的啊」、「太缺德」、「這回傾家蕩產也賠不起啊 索性人沒事」。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