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內遭偷加「類固醇」!女雇主突暴肥18KG...調閱監視器發現驚人真相

▲粥,稀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傭竟然在僱主的粥裡加「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陳姓女雇主近期內體重暴增40磅(約18公斤),到醫院檢查後發現,體內含有過量的類固醇,患上皮質醇增多症,就連2歲的兒子也有相同的症狀。女僱主回家後調閱監視器,發現39歲印傭Rinda在粥裡加類固醇藥丸,報警將人逮捕。

根據《香港01》報導,印傭於2018年7月開始受僱,工作內容主要為女僱主與2歲兒子準備餐點,以及整理家務。女僱主於2019年4月開始,一直深受水腫的困擾,甚至在短時間內暴肥18公斤,因覺得奇怪,同年10月求助醫生,才得知水腫的原因是攝入過量的類固醇。但女僱主從未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於是懷疑家中的印傭。

女雇主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印傭在粥裡內「加料」。印傭表示,藥物從印尼帶回,主要治療皮膚病,希望替女僱主解決皮膚病的困擾,然而,在入境香港時,海關並沒有攔下,故以為此藥物是合法的。

對此,女僱主回應,在受僱印傭之前,一家人並沒有皮膚病的困擾,因此印傭的說法並不合理。印傭其後被警方控以一條意圖損害而施用毒藥或殘害性或有害物品,以及四項意圖使他人受損害、精神受創或惱怒而施用有害物品罪。一開始印傭在庭訊時承認自己的罪刑,但隨後卻改口否認所有的罪刑,目前整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法官也將此案件押後至6月24日開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