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1個月!慶功宴募款先開跑 達標就線上開桌

▲▼罷韓人士發起罷韓開票募款。(圖/翻攝自Facebook/在地・點飯)

▲罷韓人士發起罷韓開票募款。(圖/翻攝自Facebook/在地・點飯)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6月6日舉行,有罷韓人士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爭取「Yahoo TV」合作,在開票當日進行2小時的開票實況直播特別節目。

該活動叫「作伙呷罷」,由團隊「在地・點飯」發起,本來計畫在投票日當天封街辦桌、搭台轉播,讓更多人有動力在投票日挺身而出、讓辛苦返鄉的年輕人同溫相聚,大伙在投票後的傍晚共同呷好料、看開票,但新冠肺炎夭折團隊籌畫已久的心血。

該團隊指出,這段期間以來,逐漸走進每個人生活中的遠距工作、線上學習、視訊聚會,還有最重要的每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準時直播,凝聚全體台灣人的信心和勇氣,讓團隊開始想像新的可能,遠距但同心,為罷韓量身打造的慶功宴,可以在網路上熱鬧開桌。

該團隊提及,募資目標時程為5月5日中午12時至18日凌晨3時,募資目標金額目標為96萬5700元,若募資達標後,將爭取和線上直播第一品牌「Yahoo TV」合作,規劃在6月6日下午4點至6點進行2小時的開票實況直播特別節目,並將在贊助達標後公開單元企劃與神秘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