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韓志工籲投票…韓粉大媽森77:馬路不好嗎?騎士「黑人問號」猛探頭 網笑翻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距離投票日僅剩下一個月時間,台灣基進志工也積極走上街頭,呼籲高雄市民出門投票。然而,6日下午,志工在發放文宣時,一名女騎士不斷對著他們飆罵,「吃飽太閒」,而一旁挺罷韓的男子見狀,一臉問號的不斷彎腰歪頭看著女子,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直呼「隔壁阿伯超可愛我笑死」。

▲▼韓粉大媽街頭開嗆。(圖/翻攝臉書「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韓粉大媽街頭開嗆,一旁騎士滿臉問號,不斷探頭看著她。(圖/翻攝臉書「台灣基進高雄黨部」)

台灣基進志工6日下午到小港金府路、漢民路的路口發放罷韓文宣,但卻遇到一名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不斷對著他們飆罵,「吃飽太閒了!高雄的馬路不好嗎?你摸著良心想看看」,而見到志工們不予理會,她似乎越罵越起勁,「人在做天在看,天誅地滅」,隨後又跳針不斷質問,「高雄的路不好嗎?」

對此,志工們並不在意,仍不斷喊出口號,要大家出門投票,但女子聽了後又接著回應,「當然要投啊!支持有做事的人」,隨後拋下一句「吃飽太閒!」便騎車離去。

這段影片事後被放上「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有不少網友看了傻眼,留言「只會鋪馬路怎不去當里長」、「馬路當政績。天才!」不過,影片中也出現另外一個亮點,當女子在飆罵時,一旁一樣在停等紅綠的男子臉上充滿了問號,不斷彎腰探頭看著女子,而正當志工要拿罷韓文宣給他時,他還指著胸前口袋回應,「已經拿了」。

男子逗趣的模樣,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直呼「隔壁阿伯超可愛我笑死」、「隔壁阿伯終於親眼看到韓粉的樣子,很是驚訝XDDD」、「旁邊的阿公黑人問號?」、「阿北真的太有戲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板橋氣切男悲慘身世曝!下半身無法動彈 頂高溫苦排紓困嘆:生活過不去了

勾搭男倉管…人妻嬌喊:想吸粉紅哥!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香香粗粗硬硬」氣瘋

正宮在一旁!高雄女與小王傳訊互撩:硬了就戰到早上 她見「甜蜜肉照」氣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