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旗抗議防疫兵推 前消防員遭控集遊法!他反告「警察濫權」

▲▼      徐國堯帶頭干擾防疫兵推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徐國堯帶頭舉旗抗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 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3日舉辦防疫實兵演練,卻傳出有人來干擾!根據了解,帶頭舉旗抗議的人,正是2012年因爭取消防權益擴大遊行,事後被記24支申誡免職的高雄市前消防員徐國堯。

當天,他和友人在市府外圍人行道舉旗幟抗議,遭警方依違反社違法帶走送辦。但事後徐國堯稱當天他們沒有滋事,行走也保持30公尺距離,認為警方濫權逮捕,7日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警察瀆職和妨害自由。

▲▼     徐國堯帶頭干擾防疫兵推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徐國堯帶頭舉旗抗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當天被捕的成員,其中一人是高雄民間防疫聯盟成員,全國運輸工會理事長顏坤泉,顏表示他當天本來想加入兵推演練,但不得其門而入,加入朋友徐國堯在外圍抗議,沒想到一起被帶走。

對此,警方指出,當天徐國堯等超過3人以上,手搖大型旗幟並播放歌曲,攜帶大聲公廣播器,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外圍繞行抗議,由於當時正在舉行防疫實兵演練,徐國堯等人的行為干擾演習車輛行車出入動線,顯然已經妨害公共秩序急防疫演練程序。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