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爸後院蓋「高8公尺滑水道」爽玩 鄰居也想試

英國爸在後院打造滑水道,跟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IG/daddysmithy_)

▲英國爸在後院打造滑水道,跟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IG/daddysmithy_)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32歲的史密斯(Nick Smith)膝下有兩個女兒,看到孩子因為學校停課很無聊,決定大顯身手,花了兩星期的時間,把後院變成水上樂園,讓孩子大溜8公尺高的滑水道解悶。

史密斯一家住在倫敦貝克斯利市(Bexley),目前因為封城,全家人都待在家無事可做。史密斯6周前心血來潮,花費300英鎊(約台幣1.1萬元),在後院打造高8公尺、長9公尺的滑水道。

後院原本就有史密斯造的家庭水池、樹屋、彈簧床及空中飛索,多加了滑水道後,7歲的伊莉莎白、5歲的艾蜜莉亞玩得不亦樂乎。自從滑水道蓋好後,兩個孩子整天都耗在後院,連下雨天也不例外,「我還得去後院把她們拖回來家」史密斯開心又無奈地說。

滑水道不只深受史密斯自己、女兒們喜愛,鄰居也想試玩看看,只要等到封城結束,鄰居就會帶三個孩子一起共襄盛舉。

史密斯本身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對他來說,整天關在家就是惡夢,只能找事做把空閒時間填滿。他蓋完滑水道後,已經想好下個計劃,要在剩餘的空地造一個蹺蹺板。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