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台上市 充電盒自帶殺菌燈

▲▼LG TONE Free充電盒自帶紫外線殺菌燈。(圖/台灣LG提供)

▲LG TONE Free充電盒自帶紫外線殺菌燈。(圖/台灣LG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LG 今(6)日正式在台灣推出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當中不但搭載英國知名音響品牌Meridian音效技術,以HSP調音使音場更豐富立體,展現超高音質水準,彷彿隨身配備頂級音響;再搭配獨特UVnano技術,透過充電盒內建紫外線燈,為耳機自動殺菌、保持乾淨衛生。

LG指出,LG TONE Free充電盒達21小時超長續航力結合快充功能,讓長時間使用的消費者,盡興聆聽音樂不間斷,享受翩翩起舞的悅耳音符。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建議售價5,490元,首批即日起於全台神腦門市獨家販售。

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藍牙5.0無線傳輸技術,可快速透過行動裝置的提示窗進行配對,搭配自動配戴偵測,於配戴時自動感應、取下時則自動暫停音樂播放,並支援Google Assistant系統無需拿出手機查看,透過觸控耳機即可詢問並獲得資訊、管理每日行程及享受娛樂體驗,便利操作符合生活需求;同時具備IPX4防水等級,輕鬆享受音樂環繞的生活。

而這款耳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於充電盒內建紫外線燈,將耳機放入並關上後10分鐘以上便能有效殺菌,不因長期配戴孳生細菌或掉落變髒,隨時維持健康衛生、讓每次配戴都乾淨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