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女網友無奈抱怨 母硬破門「幫20多歲弟洗澡」

女網友抱怨,稱媽媽溺愛弟弟,弟弟都已經20歲,媽媽竟然還會幫他洗澡!(圖/Pixabay)

圖文/CTWANT

20歲的年紀算是該為自己負責的年齡,沒想到有網友表示,20歲的弟弟竟然還會任由媽媽幫忙洗澡!讓她這個當姊姊相當傻眼,這名女網友在PTT上稱,母親特別溺愛弟弟,到現在都已經20歲了,竟還會幫他洗澡!貼文一出,不少人直呼「扯」。

重男輕女!女網友無奈抱怨 母硬破門「幫20多歲弟洗澡」

▲原PO文。(圖/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原PO以「我媽的偏心程度算嚴重嗎」為題發文,她表示家中有3個小孩,她是長女,母親怕被親戚說閒話,第3胎總算生到男生,也許因為如此,媽媽特別疼愛弟弟。像是她明明和妹妹畢業工作後都固定給家裡補貼,甚至還幫母親付險費,結果母親卻將受益人寫弟弟的名字,理由是「弟弟什麼都沒有,妳們兩個以後會嫁人」。

至於其他狀況像是家裡房子要給誰,母親說要留給弟弟,原因是「弟弟娶老婆沒地方住,而女兒嫁人找有房子的就可以了」,原PO無奈表示,好康都弟弟,麻煩事都她,弟弟被騙錢、功課要教、早餐也得幫忙買、口罩預購也要她幫,如果不照做,媽媽就會嫌她「不疼弟弟」。

最扯的是,這位母親還會幫20幾歲的兒子洗澡!她說其實弟弟也不喜歡媽媽幫他洗澡,但每次媽媽都強行「破門而入」,原PO看不下去唸了媽媽幾句,結果母親居然像發瘋似的責怪。

重男輕女!女網友無奈抱怨 母硬破門「幫20多歲弟洗澡」

原PO經歷這些大大小小事件,滿臉黑線條,她已悄悄跟朋友協商搬出去合租,原PO最後想問網友,「大家的媽媽有什麼偏心行為妳覺得難以忍受呢」、「好奇想知道大家有沒有偏心的父母」?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完完全全的兒子寶欸,真的無解,希望妳早點找到好的對象」,也有網友驚訝表示,「我看了什麼?你媽現在還幫20多歲的兒子洗澡」!

更多 CTWANT 報導
徐若瑄MV藏彩蛋 驚見林心如、霍建華婚照
殺警判無罪惹眾怒 負責鑑定身心科醫師出面回應了
日前首相之子迎娶美女主播入閣 涉婚外情政治前景顛頗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