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生日變忌日!弟:拿回手機了,為何沒人救? 902包廂命危男唯一線索

錢櫃死者周雨喬。(圖/東森新聞)

▲周雨喬在902包廂被救出時已經命危,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36歲周雨喬生日當天去錢櫃歡唱,卻成了忌日。死者弟弟希望與姊姊同行的友人出面說明,他表示,已拿回姊姊的手機,知道她何時去錢櫃,「但中間過程跟為何沒有人幫忙救助,就只能等看有沒有監視器了。」他也說,同包廂被找到的插管命危張姓友人,現在應是唯一線索。

周雨喬弟弟27日在臉書貼出與姊姊的合照發文哀悼,「姊姊妳真的走了,認到屍體到送去殯儀安置,直到回家昏睡一個小時,我都認為是個夢,醒來妳就回來了....驚醒後並沒有....妳走了,爸媽剩我一個人扛,我真的害怕扛不住。」

弟弟說,「從小妳就最疼我,我惹了一堆事都是妳包容,幫我善後。但妳走得很安詳,沒有掙扎,也沒有燒燙傷痕,就像睡美人一樣。妳辛苦了那麼久,如今走了,這個家我會替妳扛下去。我真的不是個好弟弟,沒有在妳在世時當個乖小孩....希望妳當個快樂的天使,保佑著我跟爸媽外婆們。」

▼周雨喬生日當天去錢櫃歡唱,卻成了忌日,讓家人十分悲痛。(圖/東森新聞)

錢櫃死者周雨喬。(圖/東森新聞)

弟弟也發文希望當天姊姊同行的友人出面說明,「幫我問問那天有去錢櫃的人,有沒有當天跟我姊約的,或是有看到我姊的人,可以幫我找找讓他們跟我聯絡。我跟家人親朋好友目前都不知道我姊姊跟誰去的錢櫃,甚至為什麼我姊會沒辦法逃生......」

而弟弟28日晚間透露,「謝謝大家,手機已經拿回來了,已經知道何時去的了。但中間過程跟為何沒有人幫忙救助,就只能等看有沒有監視器了。」

當天周雨喬和閨蜜、朋友一起相約到902包廂歡唱,慶祝她的36歲生日,但火警發生當下,根據其他包廂民眾說法,都沒有人聽到警鈴通知,許多人發現時都已經來不及,濃煙接連竄進包廂內,導致周姓死者受困火場難以逃出,被救出時已經命危,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死者弟弟想要真相。(圖/東森新聞)

錢櫃死者周雨喬弟弟。(圖/東森新聞)

弟弟對《東森新聞》表示,其實當天一早7時,姊姊有電話給他,但他沒接到也沒想太多,現在想想如果接了,結果會不會改變?因事發至今,依舊不清楚是姊姊的哪位朋友帶她去唱歌。

弟弟現在懷疑和姊姊在902包廂被找到的插管命危張姓友人,應該是當時一起逃命到9樓,但姊姊命喪火窟,而他恐怕是現在唯一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