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被爆設計缺陷 後置鏡頭玻璃容易破裂

▲Galaxy S20 Ultra鏡頭破裂。(圖/翻攝自sammobile)

▲Galaxy S20 Ultra鏡頭破裂。(圖/翻攝自sammobi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SamMobile》報導指出,支援5G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突起鏡頭設計,已有多起案例顯示其設計將導致鏡頭玻璃容易無故破碎。

三星美國論壇上有報導稱,這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當時距離發布Galaxy S20 Ultra僅幾週時間。數十名用戶表示他們沒有摔手機,但Galaxy S20 ultra的後置鏡頭玻璃卻自行破裂。

大多數用戶聲稱他們的手機使用的是優質外殼,並且他們沒有摔落手機或將相機模組撞到會導致玻璃破裂的物體上。部分用戶手機上的玻璃完全破碎了,且留下一個空洞。

由於三星的保修範圍並不包括外觀上的損壞,因此用戶別無選擇,只能自掏腰包進行維修。現在許多用戶都在談論這種設計缺陷的問題,甚至有人呼籲公司召回手機。但是,由於這似乎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所以要三星把手機都收回看來是有一定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