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支硬撬同行洞!警傻眼整間都是娃…機台主辯:疫情害慘我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邱姓男子以一支萬用鑰匙打開機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屏東地區近期傳出多起娃娃機竊盜案件,小港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28歲的邱姓男子,16日晚間趁著男子停紅燈時將他攔查下來,發現邱男曾為娃娃機台主,因為疫情影響導致找不到工作,因此才靠著一把萬用鑰匙行竊,再將商品放上網路販售換取現金,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頭上戴著黑色安全帽,身上也穿著黑衣,全身包緊緊,這名男子就是令警方相當頭疼的娃娃機慣竊犯!高雄市警方連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娃娃機台內的商品都被偷光光,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將辦案方向指向一名28歲的邱姓男子,發現他多次騎乘一部懸掛失竊車牌的機車,在高雄、屏東等地到處犯案。

16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警方尾隨邱姓男子,趁著停紅燈時,當場將他攔查下來,在追查過程中,邱姓男子還試圖催油門逃跑,造成辦案員警右腳膝蓋受傷。邱姓男子遭逮後表示:「因疫情影響,害得他找不到工作,不得已才會行竊。」

警方到邱姓男子住家搜索,發現邱姓男子的住處擺滿了娃娃,經了解,邱姓男子曾擔任娃娃機台主,因此鎖定同工廠的機台,只靠著一把萬用鑰匙就能打開機台,再用快手搜刮機台內的公仔、娃娃和商品,且每次都鎖定高價值商品,並放上網路平台販售以換取現金。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防社區感染!五一連假趨近…高市府組「快速反應小組」

加強火警逃生觀念!高市消防局「30秒影片」 KTV唱歌前都要看

正妹警化身防疫大使!守護家園甜喊居家隔離者:別為看我就關機

獨/入珠腫寶特瓶大…一擠珠子跳出 妻秒炸「塞回去」!女醫怒:妳是有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