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新iPhone SE今開賣 門市現場未見人潮...「頭香哥」只提早半小時卡位

▲▼   iPhone SE 開賣          。(圖/記者張一中攝)

▲iPhone SE開賣,直營店排隊取貨排第一位的李先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新iPhone SE今(24)日正式開賣,因為疫情關係,各大電信業者沒有特別舉辦開賣活動;而蘋果直營店以往就是採取預購取機的方式,這次門市前也沒有果粉提早排隊。《ETtoday新聞雲》記者一早到現場直擊,發現這次直營店的取貨「頭香哥」是在營業前半小時才現身門市門口。

▼ iPhone SE 開賣 ,這次蘋果直營店的取貨「頭香哥」是在營業前半小時才現身門市門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   iPhone SE 開賣          。(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直營店的取貨頭香李先生表示,自己從事藝文產業,平時工作性質較忙,因此今天早上特地請半天假辦事情順便來門市取機。

李先生指出,自己的上一支手機是iPhone 7 256GB黑色,這次想換成iPhone SE 128GB紅色;從256GB換成128GB是因為發現自己用不到這麼多容量。

會想要買紅色機款,是因為買紅色的iPhone,官方會將部份收益捐助給公益團體,順道做善事。

李先生表示,因為自己平常的工作都是使用iPad Pro 與筆電居多,對於手機的要求並不會太高,因此這次才會想換iPhone SE。

▼受到疫情影響,這次iPhone SE上市電信商皆沒有舉辦開賣活動,開賣當天早上三大電信威秀門市沒有出現以往的排隊人潮。(圖/記者張一中攝)

▲▼  iPhone  SE   開賣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