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點燈「ZERO」 李來希酸:秀境外旅客零訂房?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日前在台灣出現零確診時曾發揮巧思,點亮客房的燈光在飯店外牆拼出「ZERO」,致敬辛苦防疫的台灣人。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反酸,「不曉得是在吹噓防疫成功ZERO確診,還是秀境外旅客ZERO訂房?」

李來希24日在臉書PO出圓山大飯店打出ZERO的照片,並發文寫道「圖像會說話,觀光飯店真的很慘!」不曉得是在吹噓防疫成功ZERO確診,還是秀境外旅客ZERO訂房?

▲圓山飯店外牆亮起ZERO燈號慶祝台灣零確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圓山飯店外牆亮起ZERO燈號慶祝台灣零確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李來希質疑,畫面上的ZERO圖案是利用飯店客房燈光打亮形成的字型,有哪一個住房的客人會那麼配合中華民國政府的宣傳,把那麼多房間的燈光同時打開,整夜不關?李來希表示,算一算總共有57間客房整夜燈火通明,房客都不用睡覺了?其他的房間則剛剛好相反,整夜關燈?

李來希認為這個圖像代表的真相,可能是圓山飯店完全是零訂房?「我不擔心圓山飯店,我是擔心圓山飯店的員工,圓山飯店是國家的,現在的老闆是民進黨新潮流大將在把持,圓山飯店倒了干我何事?但員工的生計怎麼辦?」

李來希直批,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飯店沒生意了,老闆還有心情玩燈光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