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要到面紙擦鼻涕...莽男早餐店翻桌嗆:我武漢回來!罰42000元

▲▼引人注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鐘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到早餐店用餐,因流鼻涕向店員要面紙,但店員繁忙未聽到,他氣憤當場翻桌並怒摔餐具,並謊稱「我剛武漢回來!」,造成民眾恐慌,新北地院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不實消息罪嫌」、毀損罪,判罰42000元。

▼警方及防疫人員到早餐店逮捕鐘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引人注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月3日上午7時許,51歲鐘姓男子到中和區一家早餐店用餐,期間流鼻涕向店員要面紙未被聽到,惱羞成怒大罵三字經、翻桌、摔餐具,還大聲嗆:「我剛武漢回來!」造成民眾恐慌,警方獲報將他逮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3日新北地院審理,認為鐘姓男子雖然明知散播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實消息會引起恐慌,卻因不滿要面紙不被理會,而謊稱從疫區返國,還破壞店內餐具,但考量犯案前經歷喪母之痛,心情不佳,犯後有悔意,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中的「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不實消息罪嫌」、毀損罪,判罰42000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