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每日開記者會說明疫調」...陳時中:相關資料還是要由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國防部每日開記者會一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每個單位開記者會的目的不一樣,疫調的相關資料應該要由指揮中心提供,國防部要做行政或是官兵狀態調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多起確診,國防部今(23)日宣布即日起每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調進度;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每個單位開記者會的目的不一樣,疫調的相關資料應該要由指揮中心提供,國防部要做行政或是官兵狀態調查。

陳時中於今日下午的疾管署記者會說明國防部每日開記者會一事,指出「疫調的相關情況資料應該由指揮中心提供給他,他們做行政調查或官兵狀態情況,報告給這位知道,關心的國人知道,疫調本身法所授予的公權力,是要有疫調資格相關的疫調人員詢問相關事情,所要公開保密義務,是我們這邊會給他們,幫忙這件事情了解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進一步表示,「每個單位開記者會目的不一樣,我們就疫情變化跟大家關心的醫病專業問題做溝通,國防部可能有相關做的行政調查或等等的情況跟大家報告,那部分跟我們的疫情沒有那麼直接關係不會在一起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