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命危?青瓦台:未發現北韓內部有異常動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3年至2018年目測至少變胖4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3年(左)跟2018年的對照圖,目測至少變胖4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周三(22日)報導,南韓青瓦台一名核心人士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問題重申,尚未發現北韓內部有異乎尋常的動靜。

西方媒體本周大幅報導金正恩命危的消息,但北韓方面迄今並未作出任何反應, 這種情況非當罕見。上述核心人士對此表示:青瓦台周二天已對此表態,今天仍持相同立場。青瓦台不宜對外媒報導或北韓的反應正式表示立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日引述一名美國知情官員的話報導,美國政府正在關注金正恩手術後命危的消息。青瓦台發言人姜珉碩當天向記者發送簡訊稱,金正恩健康是否出現問題,目前我方沒有可以提供的資訊。

美閏「 國家廣播公司」(NBC)周二(21日)報導,南韓政府對金正恩病危的說法提出質疑,美方則認為:金正恩在手術後無法正常生活。

上述青瓦台核心人士對金正恩目前是否仍停留在元山、以及是否接受過手術的報導回應說,無法核實金正恩目前所在地、也無法確認金正恩是否接受過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