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騎單車「一周狂飆850km」!差150km見美嬌娘 慘被攔下隔離14天

▲▼新冠肺炎,印度,腳踏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新郎欲騎腳踏車至1000公里外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人照片)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實施全國封鎖措施,大眾交通工具全部暫停運行,沒想到一位24歲的「準新郎」就成為這項禁令的受害者,為了迎娶美嬌娘,他不惜騎腳踏車回到1000公里遠的家鄉,沒想到半路還是被警察攔下,強制隔離14天。

現年24歲的喬汗(Sonu Kumar Chauhan)原本預計在15日結婚,沒想到卻遇上印度的全國封鎖令,所有大眾交通工具都暫停運行。所以喬汗決定和另外3位朋友,從旁遮普邦(Punjab)盧迪亞那(Ludhiana)騎腳踏車回到1000公里外北方邦家鄉,想要準時迎娶新娘。

沒想到就在4人不眠不休,一星期內騎了850公里時,卻被警察攔下,並強制送到隔離中心。喬汗表示,他回鄉也不會大張旗鼓地舉行婚禮,眼看就差150公里了,但警察並不願意放行。而官方也證實,若4人在14天內沒有出現症狀,就可以離開隔離中心。

莫迪(Narendra Modi)日前將全國封鎖令延長至5月3日,民眾基本上得待在家中,除非採買必要物資等行為才能獲准外出,全部的大眾交通工具也暫停運行,此舉也導致數以百萬計貧民失去工作,三餐不繼,數十萬民眾被迫徒步返鄉避難。

►台灣抗疫國際肯定! 印度媒體大讚:超前部署讓台灣免封城就成功
►恆河水已能「直接飲用」!封城前原本髒爆 病毒讓印度聖河復活了
►印度宣布延長鎖國直到5月3日 13億人口繼續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