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驚見無名女浮屍!戴「粉紅口罩」卡水匣門 警公布特徵協尋

▲▼苗栗無名女浮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無名女浮屍,被發現時戴著粉紅色口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陳韻如/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北勢溪柳樹灣橋下17日發現有一具女性浮屍,釣客在當天下午發現該浮屍卡在水匣門,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身上並未有任何身分證件,因此公布死者衣著特徵,盼協尋家屬比對身分。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年約35至45歲,身高約159公分,臉上還帶著粉色口罩,並穿著印有85、HAMMOE字樣的深藍色上衣、藍色胸罩、花朵綠葉圖樣內褲和米色短褲,身上並無任何飾品也無刺青及胎記等明顯特徵,而頭髮則染成深褐色,右上排牙齒缺牙,右手拇指指甲較長。

▲▼苗栗無名女浮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公布女子衣著特徵,盼家屬能盡速出面聯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無名女浮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另外提到,女子死亡時間研判約3至5天左右,而經檢方及法醫相驗後,身上並無外傷橫肌,警方呼籲民眾,若周遭有親友失聯,且與上述特徵相符者,請與竹南分局偵查隊037-473818或是後龍分駐所聯繫037-722520。

▲▼苗栗無名女浮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拒繳居家檢疫落跑罰金!台商9土地被查封 嚇傻秀「財產證明」:願分24期繳錢

親兒狂傳訊「死了沒」!見面再嗆:把你揍到住院 母崩潰提告…他氣吐20年仇恨

9手槍+407顆子彈分藏3處!警見這幕傻了:根本行動軍火庫 他被上銬一臉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