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同居男友躲廁所玩手遊!她懷疑「有鬼」偷解鎖…見心碎一幕離家出走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新LOGO版)。(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友躲廁所玩手遊,女孩懷疑有鬼,偷開手機驚見心碎一幕。(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男女交往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一名女子近日表示,她與男友交往兩年,已經開始同居,近日網友迷上某款網路遊戲,每天都在遊玩,一開始會讓她陪在身邊,最近卻不准她在旁觀看,甚至還躲到廁所玩,讓她感到相當奇怪,趁著男友洗澡時偷開遊戲,沒想到竟讓她撞見心碎的一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替人代發文,文章內容寫著,撰稿者與男友交往2年,已經開始同居生活,近日男友迷上一款手遊,每天都泡在遊戲上,原先男友玩遊戲時,她都會在一旁陪伴,直到最近開始會躲著她、不准她在旁邊看,甚至跑到廁所玩,讓她感到相當奇怪。

她向男友反應後,男友只是回應「玩遊戲而已不要一直看很不自在」的話語,還讓她開始反省,是不是太黏了,才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但可能女人第六感真的很準吧,以前很信任他、也不太去看他手機,雖然覺得不太好,這次我趁他洗澡時偷偷解鎖手機。」

▲▼女子打開手機驚見心碎一幕。(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打開男友手機,驚見心碎一幕。(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打開後,她竟然看見男友在遊戲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對話還相當親密,甚至提到「想我」、「不過真ㄉ(的)滿想的」、「想你!想過去抱抱」的話語,讓她相當心碎,「本來也不抱期待因為不知道遊戲內到底會不會有聊天紀錄,結果讓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

隨後,她離開了家裡,男友打了許多電話給她,她也沒有打算接,只能坐在附近的公園,不曉得要去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怕家人擔心也不敢跟家人說…只能上來聽聽你們意見,我可能會先找朋友家,有沒有人能讓我待一晚吧。」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感到相當生氣,也非常心疼女子,「已經開始了啊」、「原來這是交友軟體阿」、「這就是有怎麼樣過了啊」、「 哇嗚我還真是心有戚戚焉,放生吧~妳有更好的未來的」、「不要再傻傻的回頭找那男的了,妳值得更好的。」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