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騙單身與女網友交往 離婚後才曝「結婚28年」!熟女怒求償百萬

▲桃園市邱姓男子與盧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盧女去年懷孕生子,邱男遭盧女前夫提告妨害家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婚的余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陳姓男子後,迅速陷入愛情付出許多,怎料陳男其實已為人夫長達28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40歲的余姓女子很嚮往婚姻生活,為了盡快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人,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1名陳姓男子,怎料2人交往發生關係甚至論及婚嫁後,陳男已婚身分曝光。余女氣憤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結判陳男需賠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30多歲的余女對婚姻生活很期待也很嚮往,因希望能在40歲前找到摯愛,她2018年起透過網路交友平台認識陳男。當時陳男在資料欄上除了表示自己「單身未婚」外,還寫下「如果找到合適的對象就結婚」等話,同時更傳送身分證配偶欄空白的照片給余女,讓余女信以為真遇到真命天子,而雙方在確認沒有問題後,很快就成了男女朋友。

2人交往期間,陳男不時會向余女告白,「我這輩子一定要娶妳」、「想早點跟妳結婚生小孩」、「老婆我超愛妳」等話,甚至還在端午節將至的時候主動向余女說,「結婚前三、四個月,媽媽會主動找妳吃飯,請妳來家裡坐坐,並且跟妳談談結婚的細節」,讓余女深信不疑,誤信自己真的能與陳男結婚並擁有美好未來,並與男方發生關係。

怎料,陳男卻在2019年3月10日向余女坦承其實自己1991年就結婚了,過去28年一直為人夫身分,直到上月17日才離婚。余女知情後相當崩潰,覺得自己真心遭踐踏,氣的提告向陳男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法院審理時,余女好友出庭證稱,余女本來在大陸工作,為了與陳男婚後可以在台灣定居,不僅努力打聽台灣有無工作機會,甚至聽陳男的話在婚前去做健康檢查,可以說真的是非常盡心盡力面對這段感情。法官認為,雖陳男在2019年2月17日已離婚,但與余女交往的大部分期間仍是人夫身分,中間還使用各種話術詐騙女方的感情,讓余女深陷其中,審酌一切情狀,判他須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