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戴高樂」航母累積確診940人 超過3成人員遭到感染

▲▼戴高樂號航空母艦(Charles de Gaulle, R91)。(圖/路透社)

▲戴高樂號航空母艦(Charles de Gaulle, R91)940人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國「戴高樂號」(Charles de Gaulle)航母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再度新增,17日最新的確診人數達到940人,全艦隊的人員總共2300人,也就是超過3成的人員已經確診。

根據《法新社》曝光的官方臨時數據,已經針對戴高樂號與附屬艦隊、艦載航空小組做了病毒核酸檢測,總共940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陸軍衛生局(SSA),先前的報告為668起確診病例。

▲▼戴高樂號航空母艦(Charles de Gaulle, R91),甲板上為疾風戰鬥機(Rafale)。(圖/路透社)

▲包含附屬艦隊與航空小組都在接受篩檢當中。(圖/路透社)

SSA主任在參議院外交、國防與武裝部隊委員會作證時指出,目前戴高樂號上940例陽性、645例陰性,其他還不確定,「航空母艦染疫絕對是重大事件,我們將會保持公開透明,毫無疑問的,在這場危機結束之前,SSA的醫學專業和能力都將發揮效果」。

該委員會主席康本(Christian Cambon)表示,要求陸軍部長對於將要執行境外投射的部隊人員進行篩檢,篩檢過後再進行投射。但是SSA回應,目前不可能對所有的軍事單位做篩檢,只能概括性讓大部分人員戴上口罩,「SSA會盡其所能應對,應對這個不只是國家層面的公共衛生問題」。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