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祥富水產驚傳倒閉!「公司跳票」員工氣炸曝:兩個月薪水、年終飛了

▲營業到凌晨2點 祥富水產10/18進駐中和環球 吃得到活龍蝦與鮑魚。(圖/記者黃士原攝)

▲祥富水產中和環球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邱茀濱、黃士原/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少行業,不少民眾因此失業。首創火鍋超市新型態的「祥富水產」今(16)日遭員工爆料,公司不堪長期虧損,甚至背負滿身的債務,無奈燒盡最後的資金,因此宣布今晚暫停營業。

「祥富水產惡意倒閉!」一名游姓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分享一張照片,顯示一名疑似公司高層使用通訊軟體向員工宣布要停業,「我在此謹代表公司,向我們所有辛勞的同仁,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顯示,因新冠肺炎的影響,公司不堪長期虧損,已燒盡最後的資金,這段時間他與董事長耗盡心力,為了挽救公司竭盡所能到處借錢,無奈人脈耗盡,背負了滿身債務,仍無力回天。

「只能在此懇求所有的同仁原諒,讓我把公司僅剩的現金,拿去還給融資公司救命。」這名公司高層指出,感恩所有同仁的救命之恩!最後,再次向所有同仁深深的一鞠躬,真的是萬分抱歉!

「要失業了!」這名游姓網友氣炸指出,公司晚間惡意跳票,廠商得知後紛紛到店搬貨物,誇張的是還欠了員工3、4月的薪水及年終,讓他急得上網詢問網友能否提供建議。

經《ETtoday》記者晚間電訪求證,發現該公司經理及總經理都沒有接,但中和環球店店員卻說明(17)日起暫停營業。

▲▼員工爆料,祥富水產倒閉。(圖/翻攝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員工爆料,祥富水產倒閉。(圖/翻攝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不只祥富水產!八坂丼屋、祥順也倒閉 員工爆:2月底已有多人被資遣

►首創火鍋超市引領風潮 祥富水產插旗台北曾創排隊8小時才吃得到

►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經典特賣「小粉橘」一罐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