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急難救助金來! 基隆市社會處遭搜刮 「蜘蛛人」進出路線曝

▲ 疑急難救助金紅包露白遭搜刮 基隆市府遭竊查出「蜘蛛人」空跳一晚。(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疑急難救助金紅包露白遭搜刮,基隆市府遭竊查出「蜘蛛人」空跳一晚。(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大樓15日凌晨遭「蜘蛛人」竊賊入侵,而全市府只有社會處辦公室遭搜刮,全處辦公桌遭翻箱倒櫃,尤其是存放救助金紅包袋的抽屜幾乎被撬爛,所幸沒有任何現金只有紅包袋,竊賊無功而返,留下一地散落的文件,警方判斷應該是為急難救助金而來。

15日上午社會處員工上班時,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地文件的散落,辦公桌遭翻箱倒櫃,所有員工的桌子都被翻找,其中損壞最為嚴重的,是存放急難救助金紅包的桌子,這張桌子上鎖的抽屜鎖被撬爛打開,沒想到只有紅包袋,所幸社會處裡沒有放置現金,所以到處翻箱倒櫃,沒找到財物,只留下散落一地文件的遺憾。

基隆市府通報警察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竊賊15日凌晨約3點半,從市府和文化中心間的鐵籬攀上2樓,在2樓冷氣機上留下腳印,再從安全梯的窗戶跳進市府大樓2樓,再到1樓社會處行竊,搜刮約半小時後再循原路,最後如「蜘蛛人」一般,從文化中心2樓跳下,可能把吸菸室當成進出秘道進出,警方目前追緝中。

竊賊可能是一名慣竊,身手矯健,可以從2樓高的圍牆跳上跳下,知道市府社會處正準備發放急難救助金,應該是救助金紅包袋「露白」,也知道存放救助金紅包袋的桌子、抽屜位置;還好市府人員棋高一著,根本沒有放錢,讓蜘蛛人空跳一場。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