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鐵支路」日夜站崗防疫 流鶯竄逃!老司機唉唉叫:無處宣洩

▲ 基隆警「鐵支路」日夜站崗防疫 流鶯竄逃!老司機哀鳴:無處宣洩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警第一分局14日起日夜加強查緝執行守望勤務,不容「鐵路街」成防疫破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9日發布指示,「全國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基隆市知名「鐵路街」常有私娼色情交易,基警第一分局14日起日夜加強查緝執行守望勤務,不容「鐵路街」成防疫破口。

基隆市龍安街俗稱「鐵路街」私娼色情交易,且正值全國防疫關鍵期,基警第一分局長婁子才指示,規劃部署警力14日起大動作加強查緝「鐵路街」,並規劃執行提升守望勤務強度,以強勢作為來遏止業者僥倖心態,全力防制不法色情及避免形成防疫破口。

基隆市龍安街俗稱「鐵路街」媒介色情眾所皆知,每位小姐身材火辣,站在門口探頭向客人嬌笑,就連外縣市「老司機」都必來朝聖,警察日夜逛執行守望勤務查緝動作,老司機感嘆,無處可宣洩了。

基警第一分局長婁子才表示,特別要求執勤同仁注意自身防疫安全,應全程戴上口罩,另也呼籲,妨害風化行為違反善良風俗,不肖業者勿以身試法,雖為防疫期間,第一分局仍持續淨化治安,嚴打嚴辦,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