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源不明個案已10起!師大生、女保全、女公關「3案追查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內目前累計有39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10例本土個案至今仍找不到感染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目前還有3案仍追查中,包含案322(台師大學生)、案336(女保全)以及案379(北市女公關),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其餘案例依據潛伏期、接觸者追蹤期滿等因素,感染源雖未查明,但已經可以結案。

國內到目前為止共有10例感染來源不明,包含案24、案27(死亡)、案34(死亡)、案100、案134、案156、案268、案322、案336、案379;前7案都已經宣布結案,近期最新的是案268,一名北部工作室老闆,3月28日遭確診公布,莊人祥15日表示,因為接觸者已無新增確診且時間超過疾病潛伏期,宣布結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3例仍在追查中的包含案379為30多歲北市女公關,相關接觸者採檢21人,17人結果為陰性,4名職場接觸者採檢中;案336是50多歲北部某高級社區女保全,她的接觸者中有一名40多歲社區住戶遭確診列案347,兩人因團購曾接觸交談20分鐘,過程沒戴口罩;案322是20多歲台師大男學生,生活單純,其接觸者同寢室室友遭確診列案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