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愛女伊凡卡PO「自製口罩」 網友調侃:叫妳爸也戴

▲▼             。(圖/)

▲伊凡卡(圖右)與女兒阿拉貝拉戴上自製口罩。(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全境擴散,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民眾,外出盡量戴口罩,總統川普卻仍堅稱自己不打算戴。第一千金伊凡卡( Ivanka Trump )則在推特貼文,分享自己和女兒戴上自製口罩的照片,展現防疫決心。

伊凡卡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與女兒阿拉貝拉戴著布口罩,文中寫下「新的一週到來,為了保護自己與他人,我們按照CDC的指南,在公共場合戴上口罩或面罩。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自製口罩的方法,我做了一個給阿拉貝拉,她也做了一個給我,並縫了USA在口罩上」。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阿拉貝拉做得好」、「兩個口罩都好可愛」、不過也有網友不滿地表示,「如果政府已做好準備,我們就不需要自製口罩了」、「告訴妳爸爸戴口罩吧」。

伊凡卡日前曾和確診的澳洲內政部長會面、近距離合照,消息一出,為避免傳染,她立刻在家中自主隔離,美國媒體指出,20日檢測結果出爐,伊凡卡並未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經返回工作崗位。 至今(13日)美國共530,006人確診,20,608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