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不肯上救護車「跑給醫生追」 居民目睹嚇壞:他是不是確診?

病患不肯上救護車「跑給醫生追」 居民目睹嚇壞:他是不是確診?(圖/翻攝自Twitter)

▲病患逃跑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引發恐慌,俄羅斯近來便發生有病患不願意上救護車,和醫護人員上演「你追我跑」的誇張畫面,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後引來許多揣測,甚至有人擔心,逃脫男子很有可能是拒絕接受隔離的確診病患。

影片中可看到,3名身穿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正準備將一名男子送上救護車,然而對方卻趁機逃脫,讓他們著急地拼命在後面追。宛如電影情節的景象在網路上引發好奇與討論,有網友表示,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阿爾札馬斯市(Арзамас),還有網友指出,逃跑的男子其實是確診病患,因為不想被隔離才會逃跑。

由於影片太受歡迎,阿爾札馬斯市長亞歷山大(Shchelokov Alexander) 8日特別澄清,逃跑男子其實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由於被懷疑可能感染新冠病毒,醫護人員本來想帶他到另外一家醫院進行檢查,過程中卻發生了網友所拍到的小插曲,目前檢查結果尚未出爐。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