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人提倡防疫「回家就先洗澡」!他困惑:根本沒時間 8成網曝答案…驚呆

▲洗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說,有名人提倡的防疫手段是回家先洗澡。(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擔心病毒上身,都會做好最基本的防疫措施,像是戴上口罩、勤洗手等等。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大家真的會回家就洗澡嗎?」文中表示,「最近看到有名人提倡回家就洗澡打擊疫情」,但他回家根本就沒時間先洗澡再吃飯,所以很困惑真的有人做得到嗎。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最近看到有名人提倡回家就先洗澡、打擊疫情,但他回到家,就要趕快吃「宵夜化的晚餐」,然後就睡覺,根本沒時間先洗再吃,「所以很困惑啊!真的有人有辦法一回到家就開始洗澡嗎?」還是他就是那個拉高台灣工時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澡,淋浴,蓮蓬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確實一回家就會先洗澡。(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忍不住的先在沙發上躺一下」、「睡前才洗」、「至少先換衣服和洗手洗臉」、「擔心就隔出小空間,讓你能回家就啪得脫光,洗手洗腳換家居服」、「回家換一套衣服才去休息,吃飽才洗澡」、「只會洗手跟換掉外面穿回家的衣服」、「我不會耶,我都等到休息夠了,再去洗澡。」

而許多人確實一回家會先洗澡,「都一回家就洗」、「會,如果無法馬上洗的話,也會先洗手跟漱口」、「會,門口就噴酒精,進門放下背包外套去洗頭洗澡」、「一回家就洗超舒服的耶」、「我一定得先洗澡才能坐下看劇之類的」、「通常會馬上洗,如果沒馬上洗會全身噴酒精。」

其中也有網友坦承,都是因為有小孩才這樣做,「會,尤其當你有孩子後,你會更落實,因為,平常冬天有流感、夏天有腸病毒,不這樣做就會很常請假陪孩子隔離」、「我們全家都會,但是都是因有小孩才開始」、「會,因為家裡有寶寶。」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