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對譚德塞「感到虧欠」 反批蔡英文有失厚道

▲▼市長將針對「市政府提供民間體育賽事等之補助及相關標案或採購案疑義、12月6日外交部民眾陳情事件警方執勤作法與處理程序說明」進行說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惠、應曉薇、李明賢及新黨議員侯漢廷輪番質詢,民進黨籍議員則全體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漢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指出,最近3個月被台灣人身攻擊,他一罵就是3分鐘。總統蔡英文、外交部為此表達嚴正抗議,藍綠也聲援。不過,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卻表示,對譚德塞感到虧欠,而蔡英文有失厚道。

侯漢廷9日在臉書表示,譚德塞說錯了,外交部沒有批評,頂多是對於歧視言論視而不見,而蔡英文說「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但網路上罵譚德塞是「中國豬」、「黑鬼」、「北京狗」,更別說一堆粉絲專頁有更難聽的言論,台灣執政官員有任何人呼籲停止對譚德塞的人身攻擊嗎?

侯漢廷指出,只要有任何一個執政官員,曾經呼籲網友對事不對人,今天面對譚德塞的批評,就有更大的正當性,可惜沒有,面對譚德塞的批評,「我感到虧欠」,「畢竟當我知道台灣有人在人身攻擊時,我沒有出來勸阻。總統明知台灣確有台人歧視謾罵卻無絲毫遺憾及虧欠,有失厚道。只准你罵人,不准人生氣,沒這個道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