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媽媽「雪乳夾寶寶」爆紅!前男友被指「劈腿射後不理」提告結果GG了

▲▼   0

▲臉書粉絲頁「我和兩個媽媽」先前因為裸胸夾著嬰兒照片一夕爆紅。(翻攝自臉書我和兩個媽媽)

圖文/鏡週刊

臉書粉絲頁「我和兩個媽媽」先前因為裸胸夾著嬰兒照片一夕爆紅,孩子的生母李女前年在臉書透露自己遭前男友劈腿,孩子生下後他也不理會的過去種種,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憤慨,痛斥孩子的爸是渣男。男子看了相當不滿,提告李女與一起經營臉書粉絲頁的閨密邱女,還有當初報導該事件的女記者,判決結果出爐,3人皆獲不起訴。

臉書有超過12萬人追蹤的粉絲頁「我和兩個媽媽」,紀錄李女和邱女兩個閨密撫養小孩的過程和心情,先前因為裸胸夾嬰兒的照片被瘋傳而爆紅。

生母李女於2018年3月發文提到過去跟孩子的爸交往的傷心事,表示前男友大她7歲,原以為自己遇到成熟好男人,能讓孩子有個快樂美滿的家庭,因為兩人說好要一起結婚生子,才沒有吃事後避孕藥。

然而,當李女懷孕期間,前男友卻與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孩子滿月要打預防針,生父藉口不出現,其實是跟曖昧對象喝酒喝到天亮睡過頭,直到她親眼撞見他們兩人肢體親密地走出女子家門,才對這段感情死心。披露這段過去,讓許多粉絲為李女的遭遇抱不平,痛斥前男友是渣男。

事後李女接受媒體訪問,被以「奶夾女嬰正妹起底孩子生父,渣男劈腿射後不理」報導,讓男子相當不滿,而李女還曾私訊他「你想紅我可以讓你更紅」,因此提告李女、邱女和記者3人,涉嫌妨害名譽及恐嚇等罪。

李女和邱女到案時供稱,受訪時只是陳述撫養孩子的心路歷程,也未曾說對方是渣男,並無妨礙名譽之意,由於報導中並未提及男子姓名,身分無從辨識,檢方因此認定罪嫌不足。至於李女遭控告恐嚇部分,因訊息未構成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因此也予以不起訴。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轉眼紅翻黑】求網紅帶入行遭拒 范冰冰復出不順美容院也倒店
【練就神色自若1】主持《國光幫幫忙》14年 屈中恆曝離開的理由
小夫妻蜜月困馬爾地夫 南非政府供餐住Villa爽當「島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