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連假出遊忙爆!家長轟動作慢「假日早該問」 師淚:防疫防到心累

▲台南市長黃偉哲重視幼兒防疫網,親率教育局長鄭新輝、社會局長陳榮枝等人,前往示範托嬰中心及幼兒園檢視防疫措施推動情形及教小朋友勤洗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幼兒園防疫繃緊神經!(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查連假出遊「家長全否認」!開課竟一半學生舉手…幼兒園師傻了》,一名幼兒園女師表示,詢問家長跟孩子得到的答案竟完全不同,引發熱議!另有女老師訴苦,周一光是詢問連假出遊問題,就忙得一個頭兩個大,殊不知有家長還投訴,禮拜天就該統計,更怨防疫不積極,讓原PO好委屈「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覺得防疫防到心很累!」一名在幼兒園上班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一吐內心委屈,周一上班先口頭詢問小孩放假去何處,接著同步進行設置Google表單,完成後馬上發送簡訊請家長填寫。豈料昨(7)日接到不少家長投訴防疫慢半拍,「動作很慢,不是應該禮拜天就該發(表單)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了,心裡忿忿不平表示,自己也是2個孩子的媽,沒有任何一位老師希望孩子生病,「禮拜天不是老師的休息時間嗎?」周一大家忙到焦頭爛額,仔細詢問孩子與家長,無奈還被嫌棄,「結果換來說我們防疫做的不好、不積極,我們該做的每日消毒、量體溫、噴手、戴口罩、發燒請回家…想得到的都做了!」

「覺得怎麼做都不對?」心累的原PO想問,「還是大家都覺得應該禮拜天來加班呢?但就算發了表單,也會有家長不誠實,而且並沒有硬性規定去了11個地方要居家檢疫,只有要自主健康管理…」

▲▼ 查連假出遊忙到爆!家長怨動作慢「假日早該問」 師淚:防疫防到心累(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也很心疼!(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安慰,「老師真的很辛苦,偏偏有很多家長都沒辦法自我管理」、「在這樣子的疫情下,雖然醫生護士是站最前線…在學校裡,每一位老師何償不是站在前線呢?還是一對十幾二十幾的孩子們」、「+1,心也好累的家長,面對一堆不老實的家長說謊沒出門」、「辛苦了,防疫是家長自己就要做好不是推給老師吧,一堆不怕死還要帶小孩出門!根本選擇性防疫」、「恐龍家長很讓人心累」。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