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駁斥參選2022桃園市長:沒人問過我 我也沒打算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外傳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可能參選2022桃園市長。對此,傅崐萁7日出面回應,他表示,現在是全世界面臨瘟疫病毒侵害的重要時刻,所有個人議題、政治議題,希望大家能休兵,個人不重要,國人安全、國家經濟以及這次人類浩劫,台灣能不能安然走過才重要,「我想沒有人來問過我, 我也從來沒做這樣的打算」,強調自己身為花蓮立委,為花東後山爭取該有的建設,才是他該做的事情。

▲▼傅崑萁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崑萁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事實上,傅崐萁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期間,就曾傳出桃園的藍營人士不看好黨內初選勝出的陳學聖能打敗鄭文燦,有拱傅出馬一戰的聲音,不過後來傅崐萁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並表態唯一支持陳學聖,並沒有投入桃園市長選戰。

傅崐萁的太太、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是桃園人,徐榛蔚的父親徐振興則是前國大代表,曾任桃園縣工業會理事長、長期擔任桃園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傅崐萁身為桃園女婿,同時也是客家人,若參選桃園,增添參選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