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就在屋內!26歲女「想重啟人生」夜闖首相私宅被逮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26歲女子昨天涉嫌侵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宅院內被警方逮捕,事發當時安倍正在家中。這名女子供稱自己為了跟父母的關係苦惱,想藉由被逮捕「重啟人生」。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自稱住在三重縣松阪市的26歲女性上班族,4日因為侵入安倍私宅院子,被警方以侵入住宅罪嫌現行犯逮捕。

東京都警視廳幹部說,這名女性是在昨天晚間約11時左右,疑似侵入安倍位於東京都澀谷區富谷地區的私人住宅用地內。女性侵入時觸發警報感應裝置,負責安倍私宅警衛工作的警官發現這名女性並當場逮捕。安倍當時人在屋內。

女性面對警詢時坦承犯行並供稱,因為跟父母間關係所苦惱,「如果侵入首相家被逮捕的話,我想就能重啟人生」。

警視廳研判,這名女子應是翻牆侵入院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