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力挽藍營形象 黃創夏曝成敗關鍵在他

▲黃創夏、韓國瑜。(合成圖/翻攝黃創夏臉書、記者翁進忠攝)

▲黃創夏、韓國瑜。(合成圖/翻攝黃創夏臉書、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扮起三國名相諸葛亮,徵求「數位行銷科技長」來幫助藍營翻轉在網路上的形象與劣勢,走向數位化,並稱該職位為「數位諸葛亮」,引起網友討論,資深媒體人黃創夏3日就嘲諷江的舉動「笑果」特別好,只要韓流還在,就算孔明在世也無能為力。

黃創夏表示,江啟臣要徵數位諸葛亮,結果「笑果」特別好,不但被譏諷「阿斗劉禪有孔明也沒用」,還被諷刺有「斯懷、超明、毓蘭、玉珍和Lulu」等「五虎將」鎮守立法院,總統蔡英文一定撫掌大笑說「吳無憂矣」。

▲江啟臣徵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徵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黃創夏直指,只要韓流還在,三不五時就被炒作「搶救韓國瑜」、「韓國瑜選黨主席」或「韓國瑜選台北市長」這些話題,韓流當關,孔明在世只能徒呼負負,難救國民黨。

「成也韓國瑜,敗也韓國瑜,走出陰霾,必先忘了韓國瑜」。黃創夏指出,關鍵在於藍營必須擺脫「救世主情節」,國民黨創黨百餘年,雖然每次掌權後都會腐敗,但黨內中層與基層總會奮起,可惜並不是憤起改革,而是如同特定信仰團體般,全心全力去尋找新一代救世主,然後簇擁在其身邊。

黃創夏再說,前總統馬英九經過8年自毀,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更加速,原因就是國民黨雖渴望救世主,充滿的「太陽」情結,卻忘記太陽雖然光芒耀眼,更可能吞噬萬物,毀滅國民黨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