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秀軍事肌肉 F-35+V-22在菲律賓海上演練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國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USS America,LHA 6)週二時,在菲律賓海(Philippine Sea)上大展軍事肌肉。軍陸戰隊中型傾轉旋翼機中隊265(VMM 265)的F-35閃電II戰鬥機(F-35B Lightning II)和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B Osprey)進行演練的畫面事後也被上傳到臉書,獲得許多感謝及祝福。

美國太平洋艦隊的臉書「U.S. Pacific Fleet」發布貼文表示,「F-35閃電II戰鬥機和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在週二時,於菲律賓海上進行飛行演練」。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回應,「感謝你們保護我們的自由和安全」、「沒有足夠的言語來表達我們所有的感謝」、「祈禱所有人平安」、「加油!美國海軍」、「希望一切順利!保持安全」、「太棒了!謝謝你們的服務」、「是最好的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